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西江下游江门在地伙伴走访

12月21日,共爱珠江项目组来到西江流域江门在地伙伴参访交流,在五邑大学,健玲和她的小伙伴有一个公益小吃店,大学提供场地,捐赠人提供最初的装修与启动设备。机构提供运营,学生参与勤工俭学,残疾人参与培训后可以就业,每个人都在做可以做,又能让社会更好的事情。在这空间里,给残章人士以及青年人提供就业。工作本身即是支持,而小店让两个本无交集的人群,有了对话。小店的本身,提供健康好的食物,学生是受益者。同时对健玲的社工学生,提供了教室之外的延伸。各有资源的合作,以及对话的空间。社区的环境,文化有了交集。

22日,项目组参访育德E站的志愿者团队,辉哥和他的团队80多名志愿者365日每天轮岗,为社区的环境以及邻里互助做出了许多的努力,他们也将加入共爱珠江在地伙伴,28日启动西江的环境守护行动。


参访后,项目组与在地伙伴一同前往潮连饮用水保护区,以及西江支流开展联合调研。

QR:  共爱珠江 | 西江下游江门在地伙伴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