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453690平方公里的守护行动

珠江流域流域面积453690平方公里,是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湖南、江西6省(自治区)亿万人口的饮水之源。

珠江流域水资源分配必须直面三大问题:

我们的主要饮用水源——东江水资源开发已处于承载能力警戒范围,需要尽快实施用水总量控制;

珠江流域用水需求快速增长,需要通过流域分水有效协调不同行政区域间的用水矛盾;保障供水安全;

流域环境容量不容乐观,各自为政的防治现状需要加强跨界联合污染控制,落实各个区域的水资源保护责任。

我们的伙伴在行动:巡护、修复滨海湿地;城市水环境调研与守护、公众宣传;流域跨界交流与联合行动……

支持一线行动者开展珠江水保护,保护我们的饮用水

邀请您成为月捐人,和我们一起成为“453690平方公里的守护者”。持续支持一线行动者开展母亲河联合保护行动,也为我们自己的饮用水增加一份保障

您的捐赠,将支持与鼓励一线环保行动者持续开展珠江水保护,为我们自己的饮用水保护增加一份保障,为决策制定和公众参与提供直接有效的信息,以促进环境和健康成本的最小化和社会善治创新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