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绿源第二届理事会第12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7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12次会议在福田新村顺利举办。
在2020年的尾声,理事成员、监事成员出席、出心、出智、出力一起总结这一年的工作历程,共同寻找工作中的不足。黄幸达会长、熊杨副会长、朱雪君副会长、应宪、吴滨、林惠容、陈旭绯等9位理事、监事王志明出席会议,绿源秘书处、会员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幸达主持,各位理事与监事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2020年监事工作报告》,听取讨论了《关于换届工作进展》与《关于修改机构章程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
1. 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2. 换届选举办法;
3.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作为候选人名单;
4.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议程;
5.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qrf

审议决议后,会议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朱雪君主持,各位理事、监事针对《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开展讨论。

QR:  动态 | 绿源第二届理事会第12次会议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