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回顾 | 绿源参与2020年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

12月10日上午,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组织的2020年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在广州召开,绿源也委派代表参与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一年一度的交流活动,与全省其他地区的同行交流。会议以“携手共进,迈向2021”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学习经验,加强政府部门与社会组织的良性互动,引导环保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

会议邀请了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金銮、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处长陈炯生、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庾月娥、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饶锦兴等领导专家,在社会组织的发展与管理、环保志愿服务行动、面向十四五规划社会组织发展前瞻与建议等方面进行分享。

此外,深圳市蓝色还有环境保护协会、广东省绿芽乡村妇女发展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汕头市绿衡环保志愿者协会、湖南省生态保护志愿服务联合会、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毕业后公益基金等6家机构,也一一分享了协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

会议最后,绿源代表与广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代表,宣读《携手同心共进,共建美丽广东》倡议书,倡议全省环保社会组织守法守约、健康发展,携手同心、合力治污,绿化心灵、低碳生活。

 

详情可点击:携手共进,迈向2021——2020年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举行

QR:  活动回顾 | 绿源参与2020年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