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丨流域伙伴共建计划入围项目公示

“共爱珠江-流域伙伴共建计划”,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ME创新计划对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云端计划”的项目资助。本计划旨在为珠江流域一批处于新生期的水保护行动者提供包括活动开展资金、能力培训等在内的支持,培育产出一批“核心业务专业性高、团队有行动力且发展资源上可持续的水保护项目”,以“共爱珠江”许“珠联碧河”。

经过联合主办方的内部评审与实地走访考察,共有10个环保团队项目入围本次“共爱珠江-流域伙伴共建计划(第二期)”,现将具体资助团队公布如下:

恭喜以上团队和机构入围共爱珠江-流域伙伴共建计划(第二期)。入围项目不仅将获得项目开展经费支持,还有更多关于环保知识、项目培训等培育支持等着你。共爱珠江项目组将会在1-2个工作日联系到贵团队和贵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共爱珠江”,期待您的支持与加入。成为“共爱珠江”的在地伙伴行动队伍,一起许珠帘碧河!

QR:  共爱珠江丨流域伙伴共建计划入围项目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