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发布丨《深圳民间河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

《深圳民间河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

从“杯水车薪”到“力济九区,聚沙成塔”,“深圳民间河长”伴随城市水环境治理走过了又一个春夏秋冬。2018 年,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71 位“深圳民间河长”亦日夜守护着这座城市的150 余条河流和20 个水源保护区。这一年,“深圳民间河长”全年共巡河调研985 次,向官方河长反映相关河流污染问题212 起,其中“获得解决”及“跟进解决中”的问题99 起,“投诉”受理率约46.7%。他们不停地行走于河岸、社区,以公众视角发现和反映问题,他们每人单次徒步巡河路程都在5~20 公里,行程最多者平均日行20000 步。披风雨顶烈日,踏荆棘巡黑臭,“深圳民间河长”脚踏实地走出了一条深圳民间创新的“万里碧道”。

现正式发布《深圳民间河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与您分享民间河长的行动故事与河流观察。

欢迎点击链接查看及下载:《深圳民间河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 》

【提取码:hyti】

QR:  民间发布丨《深圳民间河长2018年度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