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喜讯 | 理事、红树林保育工作站站长李正军获得长隆动植物保护奖-先进个人奖

? ? ?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岭南动植物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公告》 ?(粤动学〔2022〕20号),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申报,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红树林保育工作站站长李正军获得2022年度“岭南动植物科学技术奖”长隆动植物保护奖-先进个人奖。

? ? ? ?李正军作为绿源环保志愿者发起会员之一,从2012年到如今持续十年坚守在环保志愿服务一线,开展红树林志愿服务活动,保育深圳本土红树成林,面积超过90亩,常年调查监测深圳乃至广东沿海红树林自然资源,组织志愿者在深圳的海岸带筑起了“绿色长城”,形成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绿色生态屏障。从不懂什么是环保志愿服务,到如今成为红树林保育“实践专家”,合力行动,诠释美丽深圳的志愿服务精神。李正军参与的红树林保育志愿服务项目,是迄今为止深圳志愿者参与的,人工保育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人工种植面积最大的一片红树林,这是深圳多年来努力推进红树林生态修复工作的一个缩影。

 

2022年度“岭南动植物科学技术奖”组委会官方获奖公布

QR:  喜讯 | 理事、红树林保育工作站站长李正军获得长隆动植物保护奖-先进个人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