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新动态丨2017年省环保社会组织年会之“以珠江流域水环境共治为例,畅谈环保志愿者制度化建设”分论坛召开

12月9日,“2017年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于广州举办,各界共同探讨全省环保社会组织如何实现法治化、社会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跨越式发展。

绿源环协作为长期关注深圳水环境乃至整个珠江流域水环境的环保社会组织,联合其他四家机构共同承办“以珠江流域水环境共治为例,畅谈环保志愿者制度化建设”的分论坛,分论坛上各嘉宾和各在地环保伙伴从多个维度共同探讨珠江流域的保护,火花碰撞不断。

分论坛的最后,大家在象征着美丽珠江的“蓝色水滴”上写下了自己的守护承诺,同时也标志着珠江流域联合守护行动的正式启动,未来各在地环保NGO伙伴将共同推动珠江流域水环境的保护。

分论坛的更多精彩在这里

【分论坛承办单位】阿拉善SEE珠江中心、广东省环境教育促进会、广州市海珠区青城环境文化发展中心、广州市新生活环保促进会、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珠江水联合行动各成员机构

【感谢】广东省环保宣教中心、出席本次分论坛的各位嘉宾、各地环保NGO伙伴、各方环保志愿者等。

QR:  新动态丨2017年省环保社会组织年会之“以珠江流域水环境共治为例,畅谈环保志愿者制度化建设”分论坛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