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职业道德准则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为推进环境保护事业而组织起来的志愿者团体。为了确保协会成员的职业道德,协会制定了以下职业道德准则:

一、尊重环境:协会成员应尊重自然环境,不破坏、不污染环境,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二、诚信守法:协会成员应诚信守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不从事违法活动。

三、独立自主:协会成员应独立自主,不受任何政治、经济和其他非专业因素的影响,维护自己的专业独立性。

四、保护隐私:协会成员应尊重他人的隐私,不泄露他人的个人信息和机构内部信息。

五、公正公平:协会成员应保持公正公平,不歧视任何人,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六、热心服务:协会成员应以热心服务为宗旨,积极为社会公众提供环境保护相关服务和帮助。

七、持续学习:协会成员应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环境保护知识和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协会成员应当始终牢记职业道德准则,自觉遵守,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质,为推进环境保护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

2022年3月17日

 

 

QR: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职业道德准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