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诚信自律行为准则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为了加强环境保护工作,促进社会公正和谐发展。为此,协会制定了如下诚信自律行为准则,旨在引导协会成员严格遵守,共同维护协会形象和公信力。

一、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职业道德。协会成员在从事环境保护志愿活动时,必须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尊重职业道德和伦理规范,严禁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正公平的环境保护秩序。

二、勤奋尽责,积极参与。协会成员应该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做到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进协会的工作。

三、保护环境,守护碧水青山。协会成员应该具有环保意识,保护环境资源,不随意损毁环境,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社会绿色发展。

四、言行一致,诚实守信。协会成员在从事志愿活动时,要言行一致,言出必行,做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不说谎言,不做虚假宣传。

五、互相尊重,和谐相处。协会成员应该互相尊重,和谐相处,共同维护协会团结和谐的氛围,建立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六、自我约束,不以权谋私。协会成员应该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不以权谋私,不利用协会资源谋取个人私利,做到公正公平,廉洁奉公。

以上是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诚信自律行为准则的主要内容,希望所有协会成员严格遵守,共同维护协会形象和公信力,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

2022年3月17日

QR: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诚信自律行为准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