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绿源党支部参与“坚定跟党走,党建在身边”——总部基地党建共融计划交流活动

? ? ? ?3月7日,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党支部协同入驻社会组织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坚定跟党走,党建在身边”——总部基地党建共融计划交流活动。绿源党支部代表参会,同与会党支部进行交流。

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年度计划:党课、入党故事征集、手工制作、主题党日观影、党员教育基地参访、读书月、户外党建拓展、优秀党员事迹分享等活动。各入驻组织认真听取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党建计划后,也介绍本党支部党建共融计划。绿源党支部也分享支部活动:今年支部将继续结合协会业务活动(水环境保护与宣传、滨海湿地保护等)开展工作,也将加强支部党员教育工作,非常愿意向伙伴机构与支部分享协会与支部活动,欢迎伙伴机构一起交流。

注:图片来源于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在此致谢活动组织与提供照片。

QR:  活动参与 |绿源党支部参与“坚定跟党走,党建在身边”——总部基地党建共融计划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