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滨海湿地保护 | 中集载具“青行计划”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3月6日,是癸卯年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时节,春气萌动,春雷始鸣,万物复苏,一片生机盎然。
在这天下午,中集载具公司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来到坝光银叶树湿地园开展滨海湿地保护活动,参与白沙湾的生态修复,共同为大地增添新绿,用实际行动迎接第45个植树节,倡导大家共建生态、美丽、和谐生活。

到达修复区后,滨海湿地保育工作站站长李正军给中集载具团队讲解红树植物的要点,保育要领。团队随即进入湿地,迅速有组织地开展活动。大家划分成不同小组,分发种植工具、扶苗培土、提桶浇水,分工有序,团结协作。

在活动过程中,中集团队成员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状态。参与中学习,学习中实践,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挥锹铲土、默契配合。热火朝天的劳动让一株株茁壮的红树苗稳稳地扎根在土壤中,为深圳海岸线增加一道生态屏障。
中集载具员工用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行动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中践行着新发展理念,种下了绿色共享发展的种子。
通过合作组织这次活动,中集载具公司带动员工,以实际行动参与深圳生态环境修复,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我们也在此发出号召,让我们共创一片蓝天,同爱一份绿色,用实际行动共建、共享低碳城市,共筑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
QR:  滨海湿地保护 | 中集载具“青行计划”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