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 深圳绿源受邀参与深圳市河长办治水提质办主任工作会议

? ? ? 2018年4月9日,受深圳市水务局邀请,绿源环协代表和深圳民间河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深圳市河长办治水提质办主任工作会议,就近期河流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 ? ? 会上,绿源环协民间河长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绿源环协在新一年招募新一批深圳民间河长的情况,并展示了3月份民间河长调研深圳河流的整体成果,分别说明了茅洲河流域、观澜河流域、深圳河流域等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民间河长所做的工作,深圳市治水提质办专职副主任龚利民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充分的感谢,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民间河长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报和反馈,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 ? ? 随后,来自观澜河流域、西乡河流域和大鹏流域的民间河长代表分别就所在流域调研中发现的重要问题作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在听完民间河长提出来的问题后,流域所在区域的环水局领导也分别作了回应,表示后期会增加互动交流,对民间河长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和整改。

? ? ? 最后,龚利民副主任再次对深圳市民间河长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个区的政府部门要针对民间河长反映的问题进行准确的答复,让民间河长了解河流整治计划,利用好民间河长力量做好治水工作。

? ? ? 在获得深圳市和市治水部门领导的肯定下,深圳民间河长将始终秉持“我的城市我的家,我的河流我守护”的使命,持之以恒,持续发挥民间力量,助力深圳水污染治理,共建深圳美丽河流。

 

QR:  民间河长 | 深圳绿源受邀参与深圳市河长办治水提质办主任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