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漓江流域环保伙伴沙龙在桂林举行

共爱珠江-保护母亲河广西段伙伴沙龙与6月26日在桂林广西师大顺利举办。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深圳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广西师范大学乐群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一直在探讨如何有效支持漓江流域伙伴开展水环境保护,在此之前,陆陆续续举办过几次沙龙,此次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参与沙龙的伙伴越来越多,也涉及到学生社团,漓江上游在地伙伴。并且伙伴们也对接下来的行动计划越来越清晰。

此次深圳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为流域伙伴介绍由阿拉善SEE广西项目中心资助的共爱珠江-流域伙伴(广西)支持计划,分享环保组织如何参与河流保护,并且与伙伴们讨论如何申报调研类志愿服务类环保教育类项目,就活动开展的范围,方向方式以及有哪些建设性创新,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场的伙伴有来自深圳绿源,乐群中心、桂林市社协,广西厚生,桂林慧灵,桂林仁人,桂林美育,桂林lucc每家机构伙伴都带来一些经验分享。沙龙谈论热烈,参与的伙伴都纷纷表示期待接下的共同行动,让母亲河的水更清,让流域环境更宜居。

QR:  共爱珠江 | 漓江流域环保伙伴沙龙在桂林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