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福田区委苗常委与绿友一起接棒“捡”约生活

前一天的一场大雨,带来了一点秋天的气息,正是户外活动的好天气。11月14日,福田区委苗宁礼常委、深圳企创的小伙伴和绿源志愿者一起在笔架山实践“捡”约生活,用行动倡导绿色文明。

早晨九点半的田面村福田河畔,聚集了一群身穿绿色马甲、左手拿着夹子,右手拎着垃圾袋的绿源志愿者,福田区委苗宁礼常委及企创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的李文总经理和邓向平主任也加入进来。

从田面村出发,十多位志愿者们跟随苗常委一起,沿着福田河绿道捡拾公园游客丢弃的垃圾。无论河道边上、灌木丛里的卫生死角,大家一个都不放过,沿途还不忘向游客做文明倡导,身体力行践行“捡”约生活理念。

到达笔架山的时候已接近中午,大家“收获满满”,捡获垃圾七大袋,真实体验了一把“捡”约生活!

IMG_8497 IMG_8521 IMG_8530 IMG_8558 IMG_8566 IMG_8573

 

QR:  活动|福田区委苗常委与绿友一起接棒“捡”约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