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基层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3月2日-3日,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基层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谭娴、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党务负责同志、优秀青年代表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绿源党支部陈娜、李正军参与培训。

       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殷倩教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课程。殷倩教授全面剖析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从党过去的创新与成绩、未来发展目标与使命任务、任务的部署与实施三方面展开说明,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项要求和八项规定”等关键性、创新性论述,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全体党组织成员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培训还通过党史与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小组专题研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等方式,促进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实践,以及党支部之间的交流。

       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大会上13名基层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大会述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核心,结合党的二十大核心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书记谭娴对述职情况和2023年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感谢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党委组织此次培训与述职活动,为绿源党支部提供学习与反思、交流的机会。学习的结束是党支部新一年工作的开始,新起点,新征程!

注:部分照片来源于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在此致谢与说明。

QR:  活动参与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基层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