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回顾 | ”生态环保 青春先行“ 坝光开发署员工参与红树林保育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悠悠百年,共青团员始终高举“五四”火炬,怀揣雄心壮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书写着属于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开展好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将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生态环保.青春先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带动公众保护海岸带自然环境,争做时代青年。

针对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责任感,重点围绕白沙湾海岸带自然环境的保护志愿服务,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开展净滩,垃圾分类等提升环境保护意识活动。活动当天吸引来自坝光开发署及绿源志愿者30多位青年参与。面对逐步深化推进的环保工作,广大青年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负起环保重任。明确责任,不断学习提高认识。

QR:  活动回顾 | ”生态环保 青春先行“ 坝光开发署员工参与红树林保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