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绿源参与“深圳市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二期培训

 

  ?为深入贯彻民政部《“十四五”社会组织发展规划》和《广东省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的要求,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更好发挥作用,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将于11月17-19日举办第二期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11月17-19日,培训如期进行。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行政主管参与为期三天的脱岗培训。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作开班动员讲话,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授李晓凤、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党委书记王越、深圳市现代公益组织研究与评估中心研发总监刘海燕、深圳市拥抱阳光艺术团团长刁洪涛受邀为学员授课。
   为期三天的课程培训,课程由专业的讲师为学员们讲述社区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和规范化建设,社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相关的政策宣导,社区治理的思维设计与管理项目,志愿者招募、管理与激励,优秀社区社会组织运营经验分享等内容。最后,还有讨论和分享学习成果的环节。学员们纷纷畅所欲言,以小组形式围绕如今社区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在结业典礼上分享讨论成果。

QR:  动态 | 绿源参与“深圳市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第二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