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民间河长与罗湖人大代表河长交流分享会

? ? ? ?10月28日,深圳民间河长开展季度工作交流分享会,分享交流各自日常巡护河流的情况。此次分享会邀请了罗湖区人大代表河长廖耀雄、王贤华等三位代表与民间河长共同交流。

? ? ? ? 在秘书长朱珠分享了民间河长项目模式及第三季度整体河流巡护情况后,梧桐山河丘河长、新洲河邹河长及坪山河彭河长等民间河长分别分享了各自守护的河流第三季度的巡护情况,河流治理过程中,整体慢慢在变好变清,但其中也有一些治理工程的问题或其他污染的情况发生。

新洲河民间河长分享巡护情况

? ? ? ?人大代表河长也一一向民间河长们分享,被聘任为人大代表河长后各自守护的河流的情况。作为律师的廖耀雄代表还向民间河长分享,政府治理河流的力度很大,作为民间志愿者,在守护河流过程,要看到政府投入治理付出的努力,在发现治理问题或污染问题时也要善意提出所见所闻及建议,与政府一道推动深圳河流的治理,共建深圳的碧水蓝天。

廖代表与民间河长分享面对一些排污情况也可以用法律手段应对

民间河长与人大代表河长交流

? ? ? ? 几位代表也纷纷表示,敬佩民间河长们为巡护河流付出的努力,也愿意与民间河长们携手,发挥各自的优势,共推碧水流深。

QR:  民间河长| 民间河长与罗湖人大代表河长交流分享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