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空姐空少集体出没,深圳航空“绿动鹏城”,为红树撑腰!

11月28日一早,如果你刚好去深圳中心公园,一定会发现当天的游客颜值爆表。
因为,深圳航空的空姐空少们都来了呀,当然,他们不是来选美的,而是要:跑步!
此次由深圳航空组织的“绿动鹏城”活动,是深圳首届以环保公益为主题的跑步活动,以运动健康跑步的方式,为深圳的滨海湿地保护尽一份力。整场活动绿意盎然:
1、本届“绿动鹏城”每位参赛者在报名时都要签署一份绿色承诺书,承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少开车、随手关灯、做好垃圾分类……让深圳的天空更蓝、河水更清,让深圳人心灵更美。
2、参赛者的跑步里程全部转化成捐赠资金,定向捐助给绿源滨海湿地生态保护项目,将用于在坝光种植红树,修复湿地生态。
3、活动现场,绿源联合回收帮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捡约生活”。从活动现场的垃圾桶放置、垃圾分类指导,到垃圾回收,现场垃圾清理,实现了全程跟踪,确保了活动现场垃圾不落地,并对现场垃圾进行了整理分类,对可回收垃圾进行了有效回收。

_MG_1495

IMG_1596

IMG_1705

QR:  活动|空姐空少集体出没,深圳航空“绿动鹏城”,为红树撑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