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喜讯 | 绿源白沙湾红树林保育项目获得“2023CSR环球创新榜减碳先锋行动奖”

12月20日“伴绿而进 助推高质量发展”2023CSR环球创新榜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举行,聚焦低碳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旨在发掘和鼓励各行各业的可持续发展创新解决方案,来自企业、学术界和社会组织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趋势和实践。

多位社会创新学者、环保专家,以及可持续发展实践者共同组成专家评委会,综合多方意见,共有19个项目获得单项奖及优秀案例奖。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白沙湾红树林保育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减碳先锋行动奖。

从2020年至今,CSR环球创新榜已经累积54个优秀获奖项目,并出版3本《CSR环球创新榜白皮书》分别从创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议题展示了多家企业和社会组织

在创新、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贡献方面的突出表现为更好地整理和利用案例资源CSR环球与益语智库合作通过AI重新整理过往三年的获奖案例打造全球第一个中文版的CSR案例AI智库。

QR:  喜讯 | 绿源白沙湾红树林保育项目获得“2023CSR环球创新榜减碳先锋行动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