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公告|绿源环协会员证使用说明

根据《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会员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会员经批准入会后将颁发会员证。2015年协会首次收取会费后,严格按照会费用途的相关规定,将部分会费用于会员证的制作。

1:会员证将严格执行实名制,请会员在领取会员证后,及时在证上粘贴大一寸的蓝底照片。
2:会员证将用于会员年审及登记会员服务时间。请会员于每年1月份交回会员证,协会秘书处将进行年审。
3:会员证是会员身份的象征,请会员伙伴妥善保管,如若遗失,请及时联系秘书处进行补办,补办需缴纳10元/本的制证费。
4:会员证每年会员(代表)大会颁发,申请入会的伙伴请于每年3月前完成入会手续。志愿者申请–志愿者培训–服务满32个小时(半年以上)–入会申请–档案表格通过–缴费办理

(首批会员证于2016年5月7日颁发,由于协会钢印尚未制作完成,所以请各位会员于2017年1月份交回会员证年审时,务必贴上大一寸蓝底照片补盖钢印。)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秘书处
曾天虹 0755-83695069

QR:  公告|绿源环协会员证使用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