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 支部成员参与总部基地“庆中秋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党支部联动基地各入驻机构党支部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绿源党支部夏惠红同志、李正军同志参与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带领下,一起学习文章《鉴往知来|历久弥新的“枫桥经验”》,跟着总书记的脚步,重温“枫桥经验”,领会新时代弘扬“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党政动手,依靠群众,发动群众,预防纠纷,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建议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活动组织观看了国庆主题微电影《头条里的青春中国》、中国梦·祖国颂-《目光》、《我爱你中国》,大家潸然泪下。无数先辈无私奉献,换来了祖国繁荣富强。在新时代,我们要紧紧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政策,在自己普通岗位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给周围的人树立榜样。只要心中有祖国,哪里都是我们奋斗的舞台!
       天上最美是圆月,人间最美中秋节,提前祝家人们双节安康喜乐!万事顺遂!

注:照片来源于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文字来源于夏惠红同志,在此致谢

QR:  活动参与 | 支部成员参与总部基地“庆中秋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