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深圳海洋检察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

9月26日下午,“守护蓝色海洋 共建美丽湾区”深圳海洋检察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广东深圳、广州、珠海、湛江、惠州、中山、汕尾和广西北海、防城港、钦州以及海南海口、三亚等地检察机关的与会代表,深圳法院、公安局、海警局、海事局、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前海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最高人民检察院法治前海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上海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作为公益社会组织代表出席并与与会的省、市人大代表、港澳籍人民监督员等近100人分享过去十年守护海岸带生态环境的故事,共同研讨海洋保护工作。


协会会长朱珠在深圳海洋检察论坛作主旨发言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从动员组织公众科学参与行动、生态修复与保育行动、教育与宣传、政策倡导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主要工作。朱珠会长在会上表示,环保公益组织与检察机关等司法机构的合作对于打击非法捕捞、海洋污染、红树林破坏等违法行为至关重要。

QR:  动态 | 深圳海洋检察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