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喜报 | 深圳绿源理事熊杨荣获“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称号

? ? ? ? 2022年6月5日,由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联合主办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中山市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广东省减污降碳突出贡献企业”、“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最美生态文明传播者”、“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广东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等多个典型案例和优秀事例名单,并向这些优秀案例颁发牌匾证书。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

理事熊杨

获得

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熊杨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先后就职于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院、深圳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深圳市市政工程咨询中心,从事给水排水、固废等设计及技术管理工作,从污水、污泥处理及河流、湖泊治理等工程设计、咨询。现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给水排水委员会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排水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正式因为这样的专业背景,使得熊杨更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参与志愿者服务时候更强调志愿者专业能力的重要性。他常说:“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就像一粒粒沙子,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去填补政府在治理环境时的空隙。从长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到珠江流域环境调查,带动引领在地志愿者参与生态环境联合保护,从社情民意到政策建议,有效的推动环境友好的政策落地,20多年扎根一线弘扬环保志愿服务精神,以专业知识彰显环境保护专业志愿者的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颁奖现场

 

 

QR:  喜报 | 深圳绿源理事熊杨荣获“广东省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