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河流方程式荣获2019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创益行动“创益之星“奖

2019年10月14日下午,由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主办的社会组织扶贫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携手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正式揭晓2019年度全国青年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扶贫项目,并公布“星愿创益行动”获奖名单: 深圳绿源推荐的“河流方程式”项目斩获“创益之星奖”。

“河流方程式”“溪流班”通过有趣、有料的河流水环境探索,环境调查系统的 学习和技能训练,锻炼青少年野外探索的精神,关注身边环境并普及环境科普知识。


“星愿创益行动”将围绕星愿基金覆盖的五大核心领域一一环境保护、道路安全、教育支持、艺术体育、社会关爱(扶贫助困),不仅面向专业青年社会组织,还将面向更广泛的公益合作伙伴及志愿团体,招募奔驰公益“青春合伙人”。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首次对外公开征集公益创意及项目。能让更多富有青春激情的、充满爱心与智慧的奔驰员工、车主、经销商及媒体朋友,都能一起成为奔驰公益的“青春合伙人”。

“星愿创益行动”不仅可以为青年群体提供人人公益的实践平台,帮助实现大家的公益梦想,还能从青年智慧中不断汲取公益创新点,为星愿基金自身注人青春活力,更能聚众之力,聚焦精准扶贫,益起来脱贫攻坚,为全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深化实践国家脱贫攻坚事业,也获得了来自国家政府部门的认可。2018年,星愿基金凭借“星愿基金助力脱贫攻坚”项目,成为入选《中国企业精准扶贫50佳案例》的外资企业汽车品牌。2019年则连续第二年成功获评由国务院扶贫司主办的《企业扶贫蓝皮书》“企业扶贫优秀案例”,成为企业扶贫典范。

QR:  动态 | 河流方程式荣获2019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创益行动“创益之星“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