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韶关民间河长项目顺利启动

8月10日,韶关乐善义工会“韶关民间河长”启动仪式在韶关市浈江区启明健身广场举行,绿源受活动主办方邀请参加。

“韶关民间河长”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韶关市乐善义工会面向社会联合公开招募,招募心系家乡水环境的公益伙伴。

此次启动仪式主办单位韶关市水务局、韶关市生态环境局、韶关市乐善义工会,指导单位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分别发表讲话,表示对韶关民间河长项目的支持和期待。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本批上任的10位“民间河长”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沿北江河为“民间河长”及志愿者们分享讲解了巡河经验。

绿源希望可以将已探索的较为成熟有效的“深圳民间河长”模式与“共爱珠江”流域伙伴进行分享,为地伙伴提供更多的行动支持,帮助在地伙伴在当地“河长制”中充分发挥公众参与作用,并结合当地的情况探索出更适宜当地的河流共治新模式,共同守护家乡水环境。

QR:  共爱珠江 | 韶关民间河长项目顺利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