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 “深圳民间河长”受邀给深圳志愿者分享如何开展河流守护

为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组织化水平,促进护河治水志愿服务向纵深方向推进,全面打贏污染防治攻坚战,5月29日,6月1日,南山团区委与南山环水局,光明团区委举办2018年志愿者培训活动。绿源“深圳民间河长”代表受邀出席培训会,并分享“深圳民间河长”的培训,学习,成长体系并且分享“深圳民间河长”是如何开展河流巡护调研的。

培训会上,金翠同志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团市委关于护河治水的最新要求,分享了南山目前志愿者参与护河治水的工作情况。她对志愿者在参与护河治水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感谢。

会上,南山区河长办严淑兰同志介绍了南山区目前河流水质的情况,提出志愿者河长要当好河道管理的巡查员、宣传员、参谋员联络员、示范员。

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王黄老师以言传身教的方式鼓励志愿者参与到河流保护的工作当中来。

绿源“深圳民间河长”谭老师在光明场分享如何用行动守护身边的河流

QR:  民间河长 | “深圳民间河长”受邀给深圳志愿者分享如何开展河流守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