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丨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5月27日上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绿源理事会理事成员、名誉理事、志愿者分部代表以及会员代表。

大会相继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机构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度机构财务工作报告 、2017年度监事报告以及2018年度机构工作计划。

大会公布关于衣咏梅女士因工作繁忙辞去理事一职的相关事宜,经理事会决定,聘任其为绿源名誉理事。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增补理事,选举黄少芳、吴滨、应宪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

随后,大会举行新会员授章仪式,以欢迎新会员们的加入。现场,第二届监事和理事会成员为与会的新会员颁发专属徽章和会员证。

截止目前,机构会员共计95名,其中2017年达到条件加入的新会员达35名。

大会还对2017年度绿源环协优秀会员获得者伭志成、刘海龙、李晶川、应宪进行表彰。优秀会员代表刘海龙发表简短的获奖感言。

大会现场还进行绿源月捐产品推介,期待通过该产品的推出使机构的筹资渠道更加多元,为机构的发展提供更持续稳定的资金保障。最后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黄幸达先生作总结发言。每一次服务都有价值,每一份贡献都是力量,期待在绿源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深圳更美好的碧水蓝天。

QR:  动态丨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