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新动态|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荣获广东省第十八届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奖

5月3日,第十八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正式出炉。非常荣幸,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获得了集体奖。5月4日,协会代表朱珠参加了在广东省实验中学的交流座谈会并接受奖牌。
690766510036015367
座谈会由省团委书记池志雄主持,?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与来自各地的获奖个人与代表,优秀青少年围坐一起相互交流。
胡春华书记对青年朋友的要求和希望:
1:树立理想与追求
为自己,为国家做“四有青年”
2: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
以德服人,以德树人
3:打造基础知识
基础知识是创新的基础,青年朋友不要因为追求创新而把我们的知识丢了。
4:培养创新精神
创新的时代需要创新精神,时时刻刻关注关键零部件。
5:提高动手能力
多一点观察,多一点思考,多一点尝试。
视频连接:
http://news.wesend.tv/wd/?sd=5367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广东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大力宣传第十八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以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感召、鼓舞和激励广大青年,在广大青年中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QR:  新动态|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荣获广东省第十八届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