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护微知著 | 阳江市漠阳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专题活动

“护微知著”联合当地伙伴开展小微水体调研、水质监测、社区科普教育等行动,带动广泛群众关注身边的小微水体保护。
3月28日,在阳江市生态环境局指导下,绿源“共爱珠江”伙伴机构阳江市漠阳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江城区新朗村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绿美阳江·助力百千万工程”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绿源协会组织“护微知著”项目专家,志愿者支持、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绿源志愿者向参与的学生、村民分享水资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关联、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及我们每位市民可以如何关注、保护水资源、水环境。
活动参与者与志愿者一起来到阳江市水质监测江城国考断面,了解城市日常如何进行水质监测工作。工作人员通过演示作用自动采样船采样、监测站监测数据方式及数据含义,向参与者展示日常水质采样、监测工作。
绿源志愿者和漠阳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还开展了环境DNA采样工作,未来将持续关注包括漠阳江在内的水生态保护。
QR:  护微知著 |  阳江市漠阳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专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