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喜讯 |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送审项目荣获“2020年益苗计划”省级示范项目

2020年“益苗计划”—-广东志愿者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大赛,确定了全省225个项目25个组织进入复审名单,其中就有我们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碧水福田–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民政厅等联合举办,至今已举办第7界,旨在为广东省志愿者服务组织搭建项目实施平台和提供项目支持,进一步完善优化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8月30日–9月1日,绿源项目代表被邀请到广州市团校,经过两天的特训营培训和复审路演答辩,在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考评后,绿源从14个同类环保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广东省益苗计划”省级示范项目,上台领奖并获得扶持资金。

(“省级示范项目”颁奖现场)

(项目代表与专家合照)

(项目代表路演答辩现场)

(特训营现场)

协会将继续努力前行,与志愿者们“合力行动,改善环境”,争取更多的优秀项目,示范项目。

QR:  喜讯 |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送审项目荣获“2020年益苗计划”省级示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