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守护蔚蓝·你我同行”海洋生态环保嘉年华展现公益力量

11月25日,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盐田区民政局指导,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3深圳国际海洋周特色活动——“守护蔚蓝·你我同行”海洋生态环保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开展了2天,来自行业、企业、社会组织多方力量参与此次活动,累计参与超3000人次。

作为2023深圳国际海洋周特色活动的举办地,盐田区充分展示了多元力量参与海洋环境保护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长期关注深圳海岸带生态保护,受邀参与了此次“守护蔚蓝·你我同行”海洋生态环保嘉年华,并展出“守护白沙湾”十年的历程故事,向市民讲述滨海湿地守护的故事。

本次嘉年华以户外嘉年华、多元科普教育、海洋环保行动、环保经验交流、环保成果展示的形式,展现了盐田海洋公益力量在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核心区中作出的贡献。

QR:  动态 | 守护蔚蓝·你我同行”海洋生态环保嘉年华展现公益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