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回顾 | 全国生态日,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2023年6月28日,依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全国生态日的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国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全国生态日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众化传播,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首届全国生态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市民从日常生活做起,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参与生态环境保护,8月13日上午,深圳市宝安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在沙井蚝乡湖公园,围绕全国生态日的主题组织开展水环保交流实践活动,东江环保员工及家属、绿源志愿者及家属30余人参与其中,共聚一堂交流水环境保护行动。
       活动通过水质检测科普、水环境保护公众参与交流、水生态环境保护畅想绘画、知识竞答等方式,吸引参与者聚焦身边的水环境保护,畅谈、畅想如何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所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作为市民可以如何参与身边的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改善。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也需要每一位市民参与共建,合力行动,改善身边的生态环境!

QR:  活动回顾 | 全国生态日,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