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 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在建党节来临之际,绿源办公室所在的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联动各入驻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我心向党”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庆祝活动。总部基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机构代表等21人参与,绿源党支部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文化建设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活动第二环节,大家一起学习党校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我心向党”的决心。

 

QR:  活动参与 | 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庆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