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滨海湿地保护 | 转转科技:像植树一样秉持“长期主义”

3月12日植树节,转转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发起主题为“碳循未来 步步算树”的公益活动,组织公司员工、用户参与绿源“滨海湿地保育”项目活动,亲身感受红树林湿地保育的不易,参与见证一棵棵“绿色生命”的诞生

每一棵树都是自然和生命的意象,也是不朽与永恒的象征。红树是深圳市市树,被誉为“蓝碳”,除了可以释放氧气、改善环境外,还可以抵御台风海啸、净化水质,是守护滨海城市的“海岸卫士”,也是全球生产力最高的生态系统之一。

当天100多位转转的员工,来到银叶树湿地园,在绿源志愿者的指导下,小组合作,掘土挖坑、种植填土、浇水,挥洒汗水帮助一棵棵红树苗扎根白沙湾。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种一棵树是一个非凡的体验,我们有耐心为未来去播种。”转转集团CEO黄炜表示,转转要像种树一样秉持长期主义,聚木成林,生生不息。

QR:  滨海湿地保护 | 转转科技:像植树一样秉持“长期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