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滨海湿地 | “绿色种子,结出红树果实”银叶树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绿色种子,结出红树果实

2023年2月25日 – 为了促进红树林湿地保育和银叶树湿地园生态环境的改善,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在位于大鹏新区坝光银叶树湿地园举行了一场银叶树种植活动。

当天早晨,来自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一非常有意义的联合保护生态环保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用铁锹和铲子挖起土壤,种下了一颗颗银叶树苗。银叶树是半红树植物,不仅有消风挡浪的功能,还有增加土壤固碳能力,保护红树林湿地的生态系统平衡。同时,银叶树还能够吸收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改善环境质量,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来到湿地园游玩的游客了解和关注红树林湿地保育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为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会继续关注生态环保事业,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的事业中,为推动深圳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次活动圆满结束,银叶树的种植为红树林湿地的生态保护增加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为深圳市民提供了一个更美好的生态环境。据了解,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十年以来每周都组织志愿者开展红树林湿地保育,巡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如果您想为可持续社区做出贡献,参与红树林湿地保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能够参与改善生态环境,在红树林保育/种植和巡护与自然教育的过程中,您还可以提高对自然环境的科普知识,培养自己亲朋好友以及青少年对生态保护的意识。如果有兴趣的市民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注册成为志愿者,一起守护深圳各大河口红树林湿地。

新闻报道链接:https://www.dutenews.com/p/7368708.html?from=app&trace_id=127879447725196

QR:  滨海湿地 | “绿色种子,结出红树果实”银叶树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