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深汕合作区生态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2023年2月27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与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管理局、城综集团在深汕合作区举行了“深汕合作区生态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协调会”。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探讨志愿者协会和生态环境管理局之间的合作机会。

会议上,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向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管理局介绍了协会的组织结构、活动范围以及志愿者服务项目,重点介绍了协会在河、湖、湿地等环境保护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与生态环境管理局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管理局代表则介绍了该区域的环境保护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希望通过与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合作,共同开展各类环保宣传和教育活动,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推动生态环境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双方在会上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合作建议。例如,协会将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深汕合作区的环境保护行动,共同推进垃圾分类、水资源保护、滨海湿地等方面的工作;生态环境管理局则将为协会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协会更好地开展环保工作。

此次交流洽谈会议的举行,为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和深汕合作区生态环境管理局之间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打造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QR:  动态 | 深汕合作区生态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