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流域伙伴共建计划在地伙伴走访

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3日,共爱珠江项目组到了广西,拜访广西桂林市、柳州市、梧州市在地的流域伙伴,与在地伙伴一起积极探讨如何共同推动珠江流域水环境保护,以及在开展水环境保护中遇到的挑战与困境。

  • 桂林站

8月29日-9月2日,拜访了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桂林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桂林市仁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西厚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 柳州站·

8月31日-9月1日,拜访了柳州市毅扬心智障碍家长志愿中心、柳州悠途志愿者协会、柳州市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 梧州站

9月3日,拜访了梧州市上善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走访8家广西在地公益组织之后,使项目组成员了对广西公益社会组织的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关于他们开展水环境保护的相关活动,广西在地伙伴们都不约而同的表示,水环境是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他们都希望一直把水环境保护的活动开展下去,这不仅是对广西水环境保护有意义的事情,更是探索自己所在机构项目的更多可能性,是一种新的尝试。

“共爱珠江”项目更多的希望去引发,让在地伙伴有足够的能力自己选择,陪伴着伙伴养成面对并处理环境议题的习惯。在“共爱珠江”在这个沟通平台上,伙伴们相互激发、相互碰撞、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共同保护家乡水环境,守护母亲河。

本期项目活动资金来源:阿拉善SEE基金会广西项目中心,腾讯乐捐“共爱珠江”项目

QR:  共爱珠江 | 流域伙伴共建计划在地伙伴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