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流域伙伴共建计划-梧州在地行动

“共爱珠江” 项目西江流域梧州在地伙伴开展志愿者发展培训顺利开展。为提高广大市民对水资源的正确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国家“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绿色发展理念。8月25日下午共爱珠江项目梧州在地伙伴梧州市上善若水志愿者团队在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举行水环境保护知识讲座,讲座由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上善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讲师赵成虎老师主讲?。来听水环境保护知识讲座的有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人群,还有在广东工作回来省亲的小伙子,也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水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

培训讲座主要内容涵盖:

1:水的重要性

2:水资源公益宣传片

3:世界节水日

4:中国水资源状况

5: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

老师要求我们分组讨论如何节约用水

大家都把可以节水的妙招列出来😄

通过讲座,明白水环境保护的重要

人人节约用水,个个珍惜和保护水资源, 创造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河水清清 . 鱼儿欢畅的美好生活环境人节约用水,个个珍惜和保护水资源, 创造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河水清清 . 鱼儿欢畅的美好生活环境人节约用水,个个珍惜和保护水资源, 创造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河水清清 . 鱼儿欢畅的美好生活环境。

本项目资金来源:阿拉善SEE基金会广西项目中心

QR:  共爱珠江 | 流域伙伴共建计划-梧州在地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