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绿源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5月14日上午顺利召开。与会者包括绿源的会员代表、行业专家和其他相关利益相关者。会议的主题围绕年度工作交流、绿色技术创新和环境保护、生态修复、宣传教育等战略发展等议题展开。

会议应到会人数60人,实到人数65人,列席嘉宾10人。出席会议人数达会员人数三分之二。

会员大会上,绿源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分享了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成就和里程碑,以及其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与会者对这些成就表示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赏。会议除了会员们就组织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还邀请了不同行业的专家做主题分享,各行业专家分享他们的观点、经验和建议,为绿源的未来发展贡献了宝贵的意见。

绿源会员大会是会员们、志愿者们年度宝贵的交流平台,使与会者能够建立联系、分享最佳实践,并探索可能的合作机会。与会者们参与了分组讨论、绿友说和十年图片展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会者在环保公益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网络。

会员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绿源的会员、合作伙伴和志愿者的全力支持。他们的积极参与和奉献精神使得这次会议成为了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

一、《协会2022 年工作情况及 2023 年工作计划》、《2022 年 财务情况及 2023 年度财务预算》;

二、《通报新增会员情况》;

三、《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

五、十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QR:  动态 | 绿源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