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 ? ?7月8日,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由支部党员吴岗同志领学,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交流。

? ? ? ?吴岗同志从广东省省委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果的总结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介绍,并结合绿源机构聚焦带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特点,重点介绍省委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生态建设与保护,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着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

? ? ? ?吴岗同志分享后,支部同志分别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绿源理事李正军分享,省委对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为我们开展环境保护也提供了指导方向和思路,自己作为机构执行理事、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其他同志也从自身工作岗位、参与绿源环保志愿服务的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

? ? ? ?绿源党支部接下来也将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落实到生活、工作中。

QR: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