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共爱珠江 | “珠联碧河”首届韶关北江保护联盟沙龙暨项目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4月29日,2018首届韶关北江保护联盟沙龙暨项目合作研讨会在韶关市乐善义工会总部举行,来自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南雄市阳光公益协会、乳源县义工协会、始兴县义工会、仁化县丹霞义工会、深圳绿源等多个公益组织(首届韶关北江保护联盟联合发起单位)以及来自翁源三爱网、韶关生活网、SEE珠江中心项目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韶关北江保护联盟沙龙暨项目合作研讨会由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韶关市本土多家关注环境保护、公益发展的机构共同发起,旨在支持和推动社会各类组织的互相交流,共同探索与尝试公益发展、环保工作的联动模式,研讨会以搭建项目合作交流平台的方式,共同探索上下游的保护联动。

研讨会上,各个公益组织在各自的领域参与着环保工作,有的倡导环保教育宣传、有的促进社区居民行为改善、有的对接环保资源等,大家就韶关市北江流域保护#共爱珠江#?项目对接等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也从公益组织发展、项目协同合作出发,将社会组织汇聚一堂,共同探索与尝试各种公益工作的联动模式,借此推动北江流域保护、环境保护工作、公益组织项目对接与协同更高效、更完整、更均衡。
最后,各个公益组织一致达成共识:同饮一江水,为珠联碧河共同行动.

QR:  共爱珠江 | “珠联碧河”首届韶关北江保护联盟沙龙暨项目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