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 深圳绿源受邀参与深圳市政协水环境座谈会

? ? ? 2018年4月26日,深圳市政府治水提质相关部门与政协开展的水环境座谈会,分别在布吉水质净化厂和松岗街道办事处开展东、西线的视察和座谈会,绿源代表受邀分别参与东西两线的座谈会。

? ? ? 在西线水环境座谈会上,市水务局王立新局长首先对2017年深圳治水提质及河长制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省、市政协委员和基层河长代表分别发言提出自己对2018年工作的建议。绿源“深圳民间河长”罗锦平作为绿源环保志愿者代表,结合日常作为茅洲河民间河长对河流的巡查监督,提出建议。? ? ? 在东线水环境座谈会上,市水务局治水提质办龚利民副主任对2017年深圳治水提质及河长制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整体介绍后,省、市政协委员和基层河长代表分别发言提出自己对2018年工作的建议。“深圳民间河长”总顾问熊杨作为绿源环保志愿者代表,结合日常对深圳河流的巡查监督,治水工作的观察等提出建议。

 

后续绿源还将整理出详细的建议作为民间的声音提交给市政协,积极对深圳的河流治理发挥一份力量。

QR:  民间河长 | 深圳绿源受邀参与深圳市政协水环境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