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参与 |支部代表参与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支部“党建共融计划”研讨会

? ? ? ? 2021年03月11日上午,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党支部在总部基地组织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部基地‘党建共融计划’研讨会”总部基地入驻组织的7个党支部、滨江社区第十六党支部,共8个党支部的积极参与,交流联合党支部及各支部2021年度计划,推动总部基地各党支部联合共融与交流。绿源党支部书记陈娜参会。

? ? ? ?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书记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希望入驻组织各党支部积极互动交流,共商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共融计划。

? ? ? ?总部基地运营团队项目主任率先向与会者介绍了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邀请入驻组织各党支部代表介绍其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共谈联动融合方案

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结合组织特色服务项目:滨海湿地保护行动、珠江流域水环境“研学入地”项目进行,欢迎各党支部一起开展体验式学习。其他党支部也分别分享了支部特色活动。

? ? ? ?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领航新征程》,回望百年奋斗路,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QR:  活动参与 |支部代表参与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联合支部“党建共融计划”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