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世界旅游日参观坝光国际生物谷展厅 | 白沙湾红树林保育

白沙湾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片区,这里海水清澈,东西两岸隔湾相望,有着丰富的红树林生态资源。坝光国际生物谷坝光展示厅坐落于坝光海边,总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是坝光片区首个建成启用的标志性建筑。
9月27日,第42个世界旅游日,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市民前往坝光参观游览,国际生物谷作为广深港澳创新走廊创新平台之一,地域范围覆盖东部沿海大鹏、盐田及坪山地区,以坝光作为核心启动区,是深圳生物医药、生命健康、海洋等新兴产业的重要布局点,更是朝着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海滨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战略目标不断提速。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物质水平的提升,旅游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一项休闲活动。
深圳市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联合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以“增强市民游客环保意识,维护海岸线卫生环境贡献青春力量,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守护深圳的碧海蓝天”为行动宗旨开展坝光导览活动。活动当天,市民感叹生态、生命科技的发展,对坝光的未来充满期待。

QR:  世界旅游日参观坝光国际生物谷展厅 | 白沙湾红树林保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