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民间河长 | “深圳民间河长”受邀参加大鹏新区河长制公众参与座谈交流会

2018年3月29日上午,由大鹏新区河长办组织的河长制公众参与座谈交流会在大鹏新区管委会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鹏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新区群团工作部,各办事处河长办等相关负责人。

会议邀请了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以及大鹏湾流域深圳民间河长代表(4位)参加。会上,新区河长办代表向出席会议的代表们介绍了大鹏新区河长制工作情况。

大鹏新区民间河长们根据日常的河流调研,向大鹏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负责人反映了多起发现的河流问题。大鹏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代表就大鹏湾流域深圳民间河长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对民间河长反映的问题将会持续跟进解决,并提出希望大鹏流域的民间河长能够与环水局有更多的交流。

?

QR:  民间河长 | “深圳民间河长”受邀参加大鹏新区河长制公众参与座谈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