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衣壶暖流|冬日里一股从深圳汇向新疆的暖流

12月8日,新疆正是寒冷的时候,喀什伽师县克孜勒博依乡二十八村幼儿园却热闹非凡,不时还传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里正举行着一场捐赠仪式。一批来自深圳的爱心物资,历时一个月,终于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此次,“衣壶暖流”项目将温暖带到千里之外的新疆,共为孩子们送去了120套校服及120个环保水壶。同时还有爱心学校捐赠的一批幼儿玩具,共计捐赠2339件爱心物资。

衣暖人,壶暖心。目前,绿源环协“衣壶暖流”项目,已捐赠帮助20余所学校,覆盖安徽、新疆、广东、广西、西藏等地,绿源环协也期待深圳更多爱心学校加入到校服回收行动,将爱心传递至中国更多地域。

感谢:益苗计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 ? ? ? ?

? ? ? ? ?深圳市福田区福田村幼儿园 ? ? ? ? ? ? ?

? ? ? ? ?深圳市莲南小学

? ? ? ? ?深圳福田区教科院附属小学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圳市盐田区外国语小学 ? ? ? ? ? ? ? ? ?

? ? ? ? ?一定好干洗服务有限公司

QR:  衣壶暖流|冬日里一股从深圳汇向新疆的暖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