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交流学习丨绿源环协作客2017年第一期“月分享·悦成长”环保主题沙龙

转自“粤环保粤时尚”微信公众号,原文略有删改。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环保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提高环保社会组织专业素养及管理水平,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于2017年4月24日在广州市员村红专厂A5馆广州公共文化观察室举办2017年第一期“月分享·悦成长”环保主题沙龙。

参加此次沙龙的有广东省政协常委孟浩、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观明、广东省华南低碳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连成、省内主要环保社会组织及羊城晚报等新闻媒体代表等。

孟浩表示,他非常关注环保等社会民生问题,很希望与环保社会组织等各界人士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政府环境管理,共同推动环境问题的解决。

沙龙上,省环保宣教中心通报了今年“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广东省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绿伙伴”培育工程等工作计划,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沙龙交流,与环保社会组织一起共商与讨论,让环保社会组织的管理做到标准化,为环保社会组织发展搭建更多平台。

会上,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分享“2016年广东省环保公益龙头项目征集培育”项目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圳河首部民间观察纪录片《明溪》的播放。与会的各环保社会组织代表还分享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及面临的问题,热烈的分享和讨论将本次沙龙推向高潮。

QR:  交流学习丨绿源环协作客2017年第一期“月分享·悦成长”环保主题沙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