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

动态 | 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一行到访深圳绿源

12月5日上午,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一行到访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进行机构之间友好交流,一同探讨双方机构的历史和现状。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战略委员况荣平、张伯驹,项目官员张思璐、熊婧如;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黄幸达,副理事长熊杨、朱珠,秘书长林惠容,项目专员李文思。

会议期间,理事长黄幸达先生介绍绿源的发展历史,从2011年发起2013年成立到逐渐项目化,从关注助学、红树林逐步聚焦水环境,一路的发展历程进行讲述。之后千禾就以往资助绿源的项目进行评估,并着重了解“共爱珠江”项目。就资助成效、基金运营、项目申报等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为以后绿源和千禾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为行业发展提供一些新的想法和方向。

千禾环境基金成立于 2012 年,面向中国南方地区,旨在为关键性的民间环保组织提供资助,并通过建立 学习网络,逐步发展和构建有效的民间环保知识、策略和方法,推动民间环保力量在中国南方地区环境污染防治及生态系统保护中发挥实质性作用。

QR:  动态 | 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一行到访深圳绿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分享本文
上一个:
下一个:

发表留言